大连:阴雨天气来能看到什么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6-16 2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山川草木转荒凉,十里风腥新战场,征马不前人不语,金州城外立斜阳。日俄战争已经结束了百年之久,大连的市容还在欧风和日系之间摇摆不定。日航酒店的早餐和风'...

山川草木转荒凉,十里风腥新战场,征马不前人不语,金州城外立斜阳。

日俄战争已经结束了百年之久,大连的市容还在欧风和日系之间摇摆不定。

日航酒店的早餐和风十足,香煎鱼排尤其值得称道:

法式西餐也很值得赞扬,下午茶人均68,委实不能说贵:

“姜虎东白丁”家的韩餐嘛,客气地说,就是高配版的东北菜:

东港音乐喷泉旁边的“东方水城”,竭力假装在威尼斯的河道里泛舟:

山寨版贡多拉倒是不算贵,每人60元。舒舒服服坐在船上,看两岸处处都是拍婚纱的情侣,红白黑粉各种色彩、民国军阀和女学生、黑貂大佬和白貂大嫂……就差一身袅袅婷婷的白无垢了。

八国联军来到中国,留下了无数旅游资源,比如古老的电车,唱着叮叮叮的歌驶过:

天色阴沉,海雾弥漫,一舟独泛,倍觉苍茫。

站在城堡酒店阳台上俯视,大连的商业楼宇亮灯率真的很低:

小吃街倒还算热闹而俗艳:

老虎滩渔人码头旁边的乐队:

老虎滩渔人码头的渔船,现在是休渔期,渔船似乎普遍在维修:

大连市区人少、空气好,地方宽敞,狗和鸟似乎都活得比人要开心:

在大连坐了几趟网约车,师傅们都不是大连本地人,不知道本地人,都在做什么呢?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