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记】2014山西行-2山西博物院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2-08 13: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时间:2021年12月 器材:iPhone5s

太原的第二站选择了山西博物馆。只要有时间就去逛逛当地的博物馆,这也算是一个习惯了吧(也许应该把逛过的博物馆单独发个系列)。山西博物馆固然比不上隔壁的陕西博物馆,但山西作为商周和五代时期的代表地区,晋博肯定也是有独特之处的。

豆在釜中泣的釜这应该算是个水壶吧商代青铜鸮卣,国博里放的是安阳殷墟妇好墓出土的商代,龙形觥,觥筹交错的觥。带鼍(鳄鱼)形纹,仅此一见酒壶?镇墓武士俑镇墓兽五代时的佛像佛头

现在回看,当时的手机拍照性能和个人拍照水平还是比较低的,权作纪念吧。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