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拍照打卡太难了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2-01-10 21: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今天做了一次好人好事。事发地在昆明傲城大厦。有个一个人出来玩的妹子让同样一个人出来玩的我帮忙给她拍一张小红书同款照。照片长下面这样。中间飞'...

我今天做了一次好人好事。

事发地在昆明傲城大厦。

有个一个人出来玩的妹子让同样一个人出来玩的我帮忙给她拍一张小红书同款照。

照片长下面这样。

中间飞机是P的

我没什么自信,但也迎难而上了,因为感觉难题较多,问题不大。

第1个难题:如何把人整一米多高的水泥台子上去?

你看这个台子,它又大又圆又高

办法:我抱起她,她使劲扒拉。

实际:我俩围着这个大圆台子转了半圈,找到块已经被万人踩过的垫脚石,经过商议,我,一个曾经的腰椎骨折患者,抱起脱掉鞋的妹子,加上她自己用力扒拉,上去了,代价是她折腾了一身土。

耗时:2分钟。

番外:台上拉着台下女朋友绕着台子快飞起来了都上不去的仔,立刻有样学样,把女朋友托举了上去。

第2个难题:如何平衡光线?

办法:后期。

实际:效果未知。

第3个难题:如何指挥模特的动作和表情?

办法:模特发挥主观能动性。

实际:摄影师本人根本看不清动作和表情,靠拍摄数量取胜,100张里头总有那么1张能看。

第4个难题:如何把人和巨大的圆形天空同时塞进手机镜头?

办法:手机开广角并蹲下找合适的角度咔咔拍。

实际:我手机4.7英寸,有心无力,只能用妹子的手机,但无法改变超级仰视角度;找角度难度系数略高,我们围着台子辗转了1/4个圆。

耗时:以上3个难题,讨论+调整+拍摄,15分钟。

第5个难题:如何把人从台子上整下来?

办法:我站得稳如泰山不能抖,妹子脱了鞋一手摁台子,一手摁我肩膀,试探着试探着,出溜下来。

实际:期间我一直是个抖人。

耗时:2分钟。

OK,下面有请刚从台上下来的妹子和我一起欣赏原片。

这是最好看的一张。

不用调整亮度看了,脸部真相:闭眼+满脸都是鼻孔,人看起来很安详。

尽管如此,妹子看完照片还是加了我的微信并感谢了我。


所以,想加漂亮妹子微信的你们学到了吗?(坏心眼人类退散)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