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奈良县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0-10 06: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0日,出发第一站奈良县奈良市。不走高速驾车1.5小时左右,打卡景点为「奈良公园」「若草山」「春日大社」。这桥的背面是「気をつけてお帰りください'...

10月10日,出发第一站奈良县奈良市。

不走高速驾车1.5小时左右,打卡景点为「奈良公园」「若草山」「春日大社」。

这桥的背面是「気をつけてお帰りください」、没有红灯让我停车拍照所以没拍到

这是我第4次来奈良,基本上算是轻车熟驾了,不过「若草山」是第一次来,除了当天烈日当空,应该来说「若草山」是真的很惊艳了。

巨大的草地斜坡,与蓝天交相辉映。大人与孩子在草坡上迎风奔跑,像大自然的精灵在草坡舞蹈。

这张照片可能是我们目前拍过最满意的照片了

登顶后,山顶毫无遮蔽物,烈日难当。好在美景依旧,眺望奈良市区,同时与鹿共舞。(山上没有卖鹿饼的,如果需要喂鹿要在山下买好鹿饼再上山)

建议前往「若草山」的游客走北台阶,几乎全程绿荫遮蔽,南面晒成人干。

同时不要带婴儿车、或是带不愿意爬山的小朋友(我们小朋友其实很独立自己走几乎不坐婴儿车了,只是南面遮蔽物太少,成年人都快晒晕倒了),不然就会如下这样。

婴儿车+2岁十多公斤的小朋友,且不说累不累,这台阶一个脚滑就不是开玩笑的。

下了若草山我们就散步着走走停停闲聊着从春日大社走到NHK电视台附近的停车场回大阪了。

期间晚饭在711买东西车上吃。

到达「若草山」之前在礼品店买了明信片寄出。

第一天的旅程很满意,拍到了满意的照片,女儿一路上也表现得很好,旅途中的适应力也很强。

路上我们就开始商量着第二天的旅程了。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