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尼泊尔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11-05 17: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出国旅行目的地是尼泊尔,当时我在西部旅行,突然脑子一热想出国看看,然后网上查成都飞各国的机票,发现尼泊尔比较合适,机票不贵而且是落地'...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出国旅行目的地是尼泊尔,当时我在西部旅行,突然脑子一热想出国看看,然后网上查成都飞各国的机票,发现尼泊尔比较合适,机票不贵而且是落地签,于是我便任性的来了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尼泊尔落地签长这样

尼泊尔位于喜马拉雅山脚,北面是西藏,南面是印度。飞机落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打车前往游客聚集的泰米尔区,破败的街道,大街小巷的摩托车,让人没有很多逛的欲望。

第二天前往南边的奇特旺,尼泊尔的交通是我走过的国家中最烂的,100公里出头的路程大巴愣是跑了了4个多小时。抵达预定的酒店,200多块钱一天还包三餐的联排小木屋,像是住在花园里(当时11月雨季,是尼泊尔旅游淡季,所以便宜)。

酒店经理中文说的挺溜,接下来2天跟着他去原始丛林探险,骑大象看野生犀牛。

接着去博卡拉,那里是徒步者的天堂,有举世闻名的POON HILL,ABC,ACT,EBC等徒步路线。当时是雨季不适合徒步,只能在费瓦湖边转转,湖水水质一般。

博卡拉还有一项著名的体验项目,滑翔伞,体验了一番,可惜雨季云雾太大看不到远处的雪山。

最后回到加德满都,参观了猴庙。猴庙,顾名思义很多猴子的庙,位于市郊的山顶上,可以俯瞰全城。

还去了巴德岗杜巴广场,最让我失望的地方。可能很多人网上看到网红拍的照片红的惊艳,其实大部分是用滤镜调色来博眼球,实际上真的很一般。

离开尼泊尔之前,啃完最后几个芒果。尼泊尔的芒果长得难看,但是贼好吃,甜甜糯糯的,我觉得比泰国芒果好吃多了,去尼泊尔一定不要错过。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