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可摘星辰~北京郊区超酷帐篷露营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5-28 16: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手可摘星辰~北京郊区超酷帐篷露营先放个首图,这张景好看我也好看哈哈哈哈上上个周末和朋友想着去露营,研究了半天买什么帐篷睡袋,然后发现还需要卖防潮垫、'...

手可摘星辰~北京郊区超酷帐篷露营

先放个首图,这张景好看我也好看哈哈哈哈

上上个周末和朋友想着去露营,研究了半天买什么帐篷睡袋,然后发现还需要卖防潮垫、气垫床、充电灯、天幕、手拉车、折叠桌、烧烤架等等等等,马上要放弃的时候一直监听我们的手机就给我推了这个“山里寒舍”。(不是广,我这个发东西的频率和粉丝量并没有广告找我)

真的太适合我们这种想体验一下露营的酷酷的感觉,又没啥动手能力的懒人了!在密云,离北京市区不远,搭好的山上帐篷,里面水电床空调马桶一应俱全,马上下单。

周六中午吃完饭我们晃晃悠悠的出发了,望京开车过去一个小时40分钟左右,不堵车,但是进山之后还要开一段山路,真的特别特别窄,一个朋友吐槽“这迎面来车了,让谁掉沟里合适?” (后来事实证明还是能错车的,但是需要特别特别小心,我们归程下山就被蹭了T。T)

下午三点多到了,有九十多个帐篷,还有几个小院子,住宿条件相当好,和自己野营概念不一样,有空调提前开着所以帐篷里很暖和,有厕所有淋浴间,床也算舒服。有摆渡车载一段,但是后面上房间的楼梯要自己搬行李,去的话还是别带太多东西。办好入住,大家贼兴奋,咔咔一顿拍

每个帐篷风景基本都还不错,露台特别适合拍照!不过五月中的山里真的很冷,我们穿的t恤加薄长袖外套根本扛不住,有室外泳池室外烧烤,但都是夏天才开放,可以的话最好夏天来。阳台上有桌椅,房间里有电磁炉,可以自己带食材来露台火锅,朋友们吃吃喝喝聊天看景太快乐了!

不过我们穿的太少了……真的特别冷,这边也没有其他娱乐活动,我们最后的归属是在开着空调的帐篷里打麻将。

最后晚上听了工作人员的建议在40号帐篷旁边的小桌子上拍的夜景,真的很好看,我哆哆嗦嗦拍了一百多张吧也就

夏天来会更开心吧!END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