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有多野?拖鞋、板凳、麻将齐上场,花式排队打疫苗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5-28 1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一个阿婆让整个广州陷入疯狂,当地民众掀起做核酸检测、打疫苗的浪潮。广州人花式排队打疫苗的话题冲上热搜,各种排队的图片刷屏网络,让全中国见识了'...

近日,一个阿婆让整个广州陷入疯狂,当地民众掀起做核酸检测、打疫苗的浪潮。广州人花式排队打疫苗的话题冲上热搜,各种排队的图片刷屏网络,让全中国见识了广州人的独特个性。

先来看一下这“壮观”的场面,打疫苗硬生打出了演唱会的感觉。

由于广东天气炎热,排队人数又过多,精明的广州人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在背后贴纸条帮家人朋友、甚至全公司排队。

更牛的人用直接创造了拖鞋排队发,一双代表一个人......对此,多数网友表示,虽然有点搞笑,但这也不失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既避免了中暑,又防止了聚集,真是充满了广东特色。

无聊的人甚至一起打起了扑克牌,感觉应该再放一个移动麻将台啊,这样排队时间肯定一下就过去了。

还有当地网友以大话西游的经典桥段自我调侃起来,称“曾经有一份疫苗,放在我面前不懂得珍惜“,如今真是后悔莫及。

在这样的气氛下,广州的情况也在有序中平稳恢复。大家排队时还是记得保持距离,做好防护,医护人员辛苦了!平时也注意吃好喝好,给健康加道菜,夏天炎热不开胃来点天地壹号苹果醋,广州加油!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