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到天池的长白山之行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5-29 22: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这次吉林之行的最后一个景点就是长白山了。为了方便,我这次是报了一个小团去的。然而不幸的是,在出行前一天晚上我就被告知因为天气原因当天很可能不会'...

我这次吉林之行的最后一个景点就是长白山了。为了方便,我这次是报了一个小团去的。然而不幸的是,在出行前一天晚上我就被告知因为天气原因当天很可能不会开放天池,结果第二天到了景点后居然没有任何惊喜等着我,没看到天池成了我这次行程的最大遗憾了。

这次我去的是长白山北坡,由于少了天池,我这次所看的景点就只有瀑布、温泉、小天池、绿渊潭、地下森林这几个了。

首先到达的休息点就是温泉所在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买点吃的补充体力,接下来是通往长白山瀑布的路。不过我仗着当时还有力气,决定等到看完瀑布后再回来补充体力吧。

我在长白山拍下的第一张照片,当天这块雪很大,远处都看不清楚从这可以看出雪有多厚……广角拍摄瀑布,在这里都看不清瀑布在哪里用长焦拍下的瀑布,当时在相机屏幕上都看不清,很难对上焦

接下来往回走,顺路给温泉拍了几张照片。

温泉温泉

这里温泉有一样当地特产就是温泉煮鸡蛋,这种鸡蛋的最大特点就是蛋黄已经凝固,蛋清却还是汤液。

往后基本就没见到下雪的了,并且路面的冰雪也在逐渐减少。接下来到了小天池,就是一个很小的湖泊,因为当天气温的关系,湖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

小天池小天池

接下来到了绿渊潭,这里有一个餐厅,不过这回我没在这里用餐。

绿渊潭绿渊潭

最后一个景点是地下森林,其实就是站在悬崖上观看山下的森林,在这之前需要走一条很长的路,当天只能原路返回。由于到了后期比较劳累的原因,我只是在路途的前期拍了一些照片。

走到尽头才真正见识到这个景点的目标。

地下森林地下森林地下森林

之后就到了约定回程的时间,我这次的长白山乃至吉林之行就全部告一段落,在此留有的遗憾只能等到以后再弥补了。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