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烟火味的古镇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5-31 16: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从定居魔都开始周边大大小小的古镇去过不少,说真的,感觉都差不多。连小吃都一样,小桥流水,灰瓦白墙,大同小异。所以,差不多有好几年没有再去过古镇。许是有'...

自从定居魔都开始

周边大大小小的古镇去过不少,说真的,感觉都差不多。连小吃都一样,小桥流水,灰瓦白墙,大同小异。所以,差不多有好几年没有再去过古镇。

许是有几个周末没有出门,所以这次有朋友邀约倒是欣然前往。毕竟,目的地枫泾古镇我还没有去过,也不远。

朋友说夜景更美。我想应该是灯笼的缘故,灰色瓦顶和夜晚大红灯笼,再配上河边水汽朦胧,应该有特别的丰韵。

对面有些房子是真正有人住的,这个角度看挺美的这段墙的前面的布满弹孔的遗址墙,是2021年抗击日军留下的从前车马慢,一封信,念一个人。邮筒虽说没有什么作用了,但真的好美丽

夜晚的枫泾,其实被一条马路一分为二,一边的人声鼎沸,布满了热闹的餐厅和小吃。另一边却安安静静,是居民区,却也有零散的咖啡店茶铺。河边微微的风,吃完农家菜,可以这边散个步,很惬意。

这次的古镇没有让我感到厌倦

虽然景色如旧

但可能是有当地朋友相伴

大家敞开心扉

也开始喜欢这个充满烟火味道的古镇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