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去大理做义工是一种什么体验?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6-04 0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年初的时候上班一直很焦虑,身心都不舒服老往医院跑,最后一次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建议大概就是好好休息下~医生的建议就是我的借口,回去立马提了辞职,我太想逃'...

年初的时候上班一直很焦虑,身心都不舒服老往医院跑,最后一次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建议大概就是好好休息下~

医生的建议就是我的借口,回去立马提了辞职,我太想逃避一段远离城市远离工作的生活了,偶然了解到到义工旅行很适合当时的状态。

在公众号【义工旅行中转站】的群里面加到Elliot微信说了想去云南后,隔两天他私信发给我一篇大理宿兮客栈招义工的文章(真是想拒绝都很难了)。

回到家写这篇反馈的时候,感觉一个月的时间快的像做梦一样一点也不真实。刚到云南的时候水土不服,吃不好睡不好,皮肤也被干燥的天气弄的起皮。想广州的潮湿天气想广州的吃的想广州的猫猫,时间也感觉过得很慢出去一趟要休息两三天才能缓过来,做义工真正要做的事情很少真正算起来一小时也用不到其余时间都是自己的了。每天在民宿看星星、看月亮、看苍山和阿慧混熟后开始到处串门的生活也认识了有趣的朋友们;抠抠搜搜但是不影响可爱的大男孩小戚,手里总是抱着吃的的小胖晨晨还总要我们喊他彭于晏、骑电动伤到腿隔两天坚持拄着拐杖去酒吧的老王,还有喊我小妹妹的温柔前台姐姐~越到后面越舍不得离开,很开心在四月的大理认识到大家过了一个美好的春天,广州没有春秋回去就要度过一个漫长的夏天啦。最大的遗憾大概就是没能等到小戚的白日梦客栈开业了,来日方长总还有机会的~

大理宿兮客栈的管家阿慧已经离职了,所以宿兮客栈不再招募义工;想去大理的小伙伴可以预约公众号【义工旅行中转站】推荐的其他民宿的义工。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