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在家躺着,也不耽误我环球旅行的梦想

字号+作者:铁路小可爱 来源:[db:出处] 2021-08-22 17: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疫情全球大流行,很多人都出不了远门,原本就有一颗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现在都不知何处安放啊!都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虽然身体暂时出不了门,我们的'...

疫情全球大流行,很多人都出不了远门,原本就有一颗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现在都不知何处安放啊!都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虽然身体暂时出不了门,我们的灵魂也要保持一直在路上的状态。

来自伦敦的Jacqui Kenny,是一个不敢出门的女生,多年前被确诊为恐旷症(Agoraphobia)。常年足不出户的她,会常常将在谷歌地图上游历世界,并将她认为富有美感的街景,截图保存下来,再通过艺术处理成集,分享出去。

无需远航,不用器材,通过自己的眼睛,她“拍”下的一张张“旅行照”,色调一致,人烟稀少、空旷宁静,带着一些孤独感和距离感,又传递着清新简洁的美感。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对Jacqui Kenny来说,虽不能出远门,却早已游历了这地球上很多人迹罕至的地方了。

photo by @Jacqui Kenny

1.自助互联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自助互联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自助互联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自助互联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自助互联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